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开福分局:抓实“清廉环保”建设 营造行业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开福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清廉环保”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9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向建州率领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驻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到市生态环境局开福分局现场调研“清廉环保”建设。

调研会上,开福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熊鹏全面汇报了开福分局清廉建设工作进展、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打算,分管领导对“四个一”清廉作品创作征集情况进行了介绍。

向建州指出,开福分局以浏阳河国控水质监测站和分局机关为依托,精心谋划、加强投入,打造清廉生态型水站与清廉担当型机关,彰显清绿融合与政治铁军的行业特色,清廉文化阵地建设走在了全系统前列,应予充分肯定。

向建州强调,一要抓实政治党建引领,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二要抓实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人民满意标准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实清廉环保建设,以清绿融合廉洁文化营造清风正气;四要抓实纪律作风建设,以知行合一实际行动打造生态环保铁军队伍。

会后,向建州率队参观了开福分局特色清廉文化长廊及开福区“清廉环保”(浏阳河三角洲水质监测站)宣教示范基地。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开福分局

2022年9月22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