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信、用信、守信”——《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开福分局 字体大小:

8月12日下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开福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将于2022年9月1日施行的《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条例》是我省第一部关于社会信用建设的地方性法规,标志着我省社会信用建设迈入法治化、规范化的新阶段。《条例》分为总则、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社会信用信息征集与披露、社会信用信息应用、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规范与发展、法律责任及附则八个部分。为了规范社会信用监督管理,维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条例》。

通过深入学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巩固信用知识,帮助干部职工学习领会《条例》的立法精神,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开福分局

2022年8月1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