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推进开福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开福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做大做强,加快推进以软件产业为基础的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组织起草了《加快推进开福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各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2545528290@qq.com;

2、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政府一办三楼321办公室(邮政编码:410000)。

意见反馈截至2020年12月31日(书面信件以实际签收时间为准)。

附件:《加快推进开福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长沙市开福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19日

11.19-《加快推进开福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