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发改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开福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326日上午,开福区发改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思源提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与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湘考察时为湖南描绘的“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有机衔接,对推动发改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发改实际,聚焦科技创新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激发经济发展活力等,一体学习、一体思考、一体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开福发改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开福2024年纪律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区纪委监委近期典型案例,并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要求上来,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