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助推发展!开福区领导带队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开福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2024年3月4日、3月6日、3月13日下午,开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蒋君积极落实“四联四促”活动,带队走访开福区内荣获区委、区政府2023年“高质量发展贡献奖”的部分服务业企业。区发改局、相关职能部门、企业辖区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

蒋君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净亮环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友谊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每到一处,蒋君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企业颁发2023年“高质量发展贡献奖”奖牌,并对企业在推动开福区经济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蒋君详细询问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解答企业在相关政策方面的疑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挑战,抢抓发展机遇。蒋君强调,一是要在“建设大城北 实现新跨越”的征程中,持续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能够落到实处,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他特别提到要鼓励头部企业在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引导行业优质发展。二是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重点问题,积极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和“难点”,持续不断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三是鼓励各企业保持创新创业精神,将人民的智慧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抢抓行业发展机遇,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为开福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