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发改局节前干部职工大会鼓劲加油和提醒督促

发布时间:2024-02-09 来源:开福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7日上午,开福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思源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区真抓实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区纪委监委春节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要求,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政机关习惯过紧日子的重要批示以及《党员网络行为规范》等文件精神,对春节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进行再提醒再强调。

樊思源肯定了2023年发展和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全体干部聚焦发改职能特点,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要求,牵头打好“发展六仗”,全力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强省会、建设大城北”展现了发改作为与担当。牵头获得了2023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保持稳定增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2项督查激励,单位获评全区产业发展、城市治理真抓实干等2项先进集体,数10人获得项目建设、城市治理真抓实干先进个人,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产业发展等多项工作受到区委、政府领导高度评价。

同时结合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以及全区真抓实干总结大会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谋划,要求全局上下树立“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意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勇于争先,勇毅前行,勇攀高峰,聚集在“建设大城北,实现大跨越”的旗帜下,深入落实“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各项要求,以实绩实效展现发改干部的新面貌、新作为,以一季度“开门红”拼得全年“满堂彩”,为开福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重温了省市区纪委监委春节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通知精神,对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进行了再学习再强调。要求坚持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春节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挺纪在前,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杜绝违规吃喝、收送红包、打牌赌博和酒后驾车等问题发生。坚持自律自醒,严格道德约束,维护好党员干部形象。认真落实值班要求,确保放假工作不断档,营造节俭、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