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2024年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金霞经开区鼎通科技新能源连接器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8 来源:开福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4年01月05日上午,长沙市2024年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金霞经开区的鼎通科技新能源连接器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生产基地项目顺利举行,此次参加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计121个,预估总投资10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6亿元。其中,开福区集中开工项目19个,预估总投资100.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6亿元。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宣布集中开工。副省长、市长周海兵出席。

开福区委书记罗玉环表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生产力、竞争力。我们将以此次重大项目开工为契机,深入推进“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活动,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以强劲的开局之势、务实的开局之为,促进全年经济发展之“稳”,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

下一步,开福区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将不断完善项目的调度服务,助力稳投资、稳增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