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发改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0 来源:开福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5日上午,开福区发改局党组召开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思源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传达学习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为2024年发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全省、全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湖南省发改委工作会议、区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组织研究了局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及2024年开福发改工作思路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以目标为引领,不讲成绩只讲问题和办法,重点围绕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贯彻落实省、市、区全会和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切实的具体措施,破解当前发改工作的重难点问题。

最后,樊思源强调,要在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机制、紧盯工作节点、狠抓工作质效等方面下功夫高质量完成当前各项工作。同时,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拿出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立足本职,谋深谋准2024年工作重点,制定工作措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