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第九期“同心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开福区工商业联合会 字体大小:

芙蓉北路街道商会、秀峰街道商会、伍家岭街道商会、新河街道商会、湘雅路街道商会:

区委统战部定于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上午9:00,在顺天黄金海岸酒店5楼顺祺厅(长沙市开福区福城路98号),举办2020年第九期“同心大讲堂”,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惠风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按照就近原则,请以上五家商会组织3位企业家准时参加学习,并于10月12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参会人员姓名、公司名称及职务、联系电话报区工商联傅曦;同时请通知参会人员提前签到,不得迟到、早退、缺席。

开福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10月1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