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开福区2019年“升级发展 成就北富”非公企业负责人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开福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各基层商会:

2019年长沙市强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及产业发展,充分释放服务经济建设、服务市场主体、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作为推动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与产业项目发展的重要抓手,开福区在改革创新、环境优化与产业转型等方面逐步取得成效,作为中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面对瞬息万变的时代步伐,开福区仍需创新发展,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下的挑战。

深圳享誉“创新之都”的美称,2018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4万亿元,位居全国第三,城市综合竞争力全球第五。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从一个穷困落后的小渔村发展为今日的国际化大都市,深圳的发展离不开产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更也离不开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法治等营商环境的优越性: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城市营商环境评价报告中指出,深圳营商环境位居全国第一,软环境指数全国第一。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崛起与众多微小企业的壮大印证了深圳营商环境的前沿性与招商政策的正确性,它每天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它因创新开放而充满活力。

为学习深圳在营商环境优化与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提高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工商联干部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推动开福区的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根据区委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统一安排,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拟联合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组织开福区部分优秀非公企业负责人赴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举办 “升级发展 成就北富”高级研修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由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遴选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教学案例,并长期从事企业咨询及培训工作的一流师资,紧密围绕非公有制企业实际需求和发展瓶颈设置课程,通过“集中培训”、“现场教学”、“交流座谈”相结合的“三位一体”的培训形式,引导非公企业负责人拓展管理视野、创新管理理念、提升管理能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主动变革与创新的能力,以适应企业快速发展的要求,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培训时间

721(周日)—727日(周六),共7天。


三、培训对象

带队区领导1名,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跟班干部及非公企业负责人共计56人。


四、培训方式

此次培训由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联合主办,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承办。培训以经典讲座为主,结合现场教学和座谈交流,采取集中培训(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的资深教授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到深圳的知名企业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与深圳知名企业家及相关专家教授进行交流座谈)的方式实施。


五、报名方式

开福区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室,电话84558090

 

 

                                                       长沙市开福区工商业联合会

                                                              201971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