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0000143480101039/
  • 所属机构:开福区工商业联合会
  • 机构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一段588号开福区政府机关大院一办公楼五楼519室
  • 联系方式:0731-84558090
  • 负责人:鲁碧君
  • 办公时间:9:00-12:00,13:00-17:00(冬令时), 9:00-12:00,13:30-17:30(夏令时)

长沙市开福区工商业联合会

长沙市开福区工商业联合会成立于1992年,是开福区工商界组成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是区委、区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区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

开福区工商联的主要任务是代表工商界,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区政治、经济、社会重大问题的政治协商;协助区政府对非公有制经济有关事务进行管理,承办政府和有关部门委托事项;能够通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法定渠道,有效地将会员的意见、建议反映给政府,对其制定有关政策、法规发挥积极的影响,并能及时地将政府对工商企业的信息转达给会员,从而既维护了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又发挥了政府管理非公有制企业的助手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会员提供各种服务。工商联自成立以来,为会员、会员企业服务上万余次,积极协调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关系。

开福区工商联坚持统战性,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上更加有所作为;突出经济性,在招商引资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上更加有所作为;体现民间性,在发展和团结会员、商会建设、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健康成长上更加有所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