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竹隐社区
  • 索引号:000014348/2021-00046
  • 所属机构:秀峰街道办事处
  • 机构地址:长沙市开福区兴联路681-1号
  • 联系方式:0731-86677503
  • 负责人:屈国庆
  • 办公时间:

竹隐社区

秀峰街道竹隐社区原名林家冲,因竹隐寺搬迁进驻而得名。坐落在美丽的秀峰山下。是开福区北城开发的主战场之一,二环线、京广复线贯穿全境,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辖区面积2.5平方公里,在册人口1760人,常住人口约4000人,辖13个居民小组。2014年5月由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部,现有总支部委员5名,共正式党员78名,下设四个党支部(含一个非公党支部)。近年乘着大城北建设的东风,辖区土地及人口动迁均超过85%以上,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快速发展,发展步入转型期。2017年1月由村改社区,社区工作人员10人,两委班子共7名,公共服务中心3名(含新增员额1人)

近年来,社区两委按照“五化支部”的整体要求,以“三竹”党建文化为抓手,组建“竹叶先锋”党员志愿者队伍、打造“竹心学堂”党群服务阵地、开展“竹根走访”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宣传区街疫情防控、百日竞赛工作,按照党建引领、理顺产权,顺应市场、振兴家园的集体经济发展思路,成立了集体经济组织、开发盘活两安用地、整合多方资源构建辖内15分钟生活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