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湘民社区
  • 索引号:000014348/2021-00042
  • 所属机构:秀峰街道办事处
  • 机构地址: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芙蓉北路528号
  • 联系方式:0731-89928578
  • 负责人:章丽霞
  • 办公时间:

湘民社区

开福区秀峰街道湘民社区于2017年5月15日成立,总面积2.2平方公里,辖区包含“5+1+7”即湘瑞嘉园等五个楼盘,周南生活园一个小区以及长沙市周南中学等七家驻区单位,居住人口7500余户,管辖服务人口2万余人。是城乡结合区街内以楼盘和单位为服务主体的新型社区。

湘民社区以“饮湘水,暖民心”的服务理念贯穿指导各项民生工作。社区党总支现有直管党员56人,在职党员430余人。下设钱隆世家、极目楚天2个支部。社区突出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各方力量带动社区各项事业全面有序发展,形成了党建引领下的创新治理和优化服务两线工作法,并总结形成了小区治理三步法,后续工作将围绕“一小区一品牌、一小区一特色”,针对小区情况,打造特色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