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峰街道关于组织收看“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的方案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秀峰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秀峰街道关于组织收看“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的方案

2021年7月1日,中共中央将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根据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现就扎实做好收看学习工作的有关事宜制定如下方案。

一、时间

2021年7月1日(星期四)上午8:00

二、地点

1、各社区(村)、非公党组织自行召开党员大会集中收看直播,机关党组织在秀峰街道组织生活馆集中收看直播;

2、无法参会的一线作业党员收看回放。

三、收看途径

中央广电总台和新华网现场直播,掌上长沙、智慧长沙、星辰在线、星辰头条、区县融媒体中心同步转播

四、参加人员

辖区全体直管党员

五、有关要求

1、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既是党的盛事,更是人民的节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团结、热烈、和谐、稳定的氛围。

2、组织观看,系统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多途径开展。各单位要结合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相关系列重要活动报道

3、深入讨论,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谈感想、谈体会,撰写观后感,努力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1年6月29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