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科大佳园社区
  • 索引号:000014348/2017-00117
  • 所属机构:伍家岭街道办事处
  • 机构地址:开福区科大佳园南苑会所一楼
  • 联系方式:0731-82585110
  • 负责人:张 萍
  • 办公时间:

科大佳园社区

科大佳园社区成立于2006年4月20日,所辖范围包括科大佳园、水木轩两个小区,东起学堂园路,西抵陡岭路,南起新城路,北抵栖凤路,占地面积近60万平方米,现有居民楼92栋,居民5800余户,总人数达2万多人。

社区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以打造全国一流社区为目标,坚持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完善社区功能,与社区全体居民一道为社区的和谐、稳定与发展而不懈努力。现在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社区文明劝导队、社区文体协会等各类组织齐备,各类活动经常开展。社区办公场所设在科大佳园会所一楼,实行一站式办公,各项组织机构健全,内设社区图书室、文体娱乐室、市民学校、党员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

办公电话:0731-82585110

社区书记:傅佳

办公地址:开福区科大佳园南苑会所一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