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开福区通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长沙市开福区通泰街街道 两新综合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通泰街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街道各部办、各社区党委、两新党组织:

按照省、市、区委要求,为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推进通泰街街道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以下简称“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建设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结合街情、企情和党建工作实际,特成立中共长沙市开福区通泰街街道两新综合委员会。

一、组成人员

  记:张    街道工委书记

副书记:胡溶容  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刘宇舟  街道工委委员、副主任

张金秀  街道基层党建办主任

  员:袁令娴  吉福街社区党委书记

    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办主任

    街道城市管理办主任

虢虹宇  街道公共服务办主任

罗鸿宇  街道公共安全办主任

熊晓峰  祥瑞万代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任星新  富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专职党务工作者:刘  

二、工作职责

1.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确保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两新组织落到实处。  

2.掌握好两新底数,严把两新组织党员“进出口”,抓好发展党员和党员的教育培训、管理服务、发展党员等工作。

3.指导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的设置、隶属关系、组织生活开展等工作。

4.协调指导辖区内两新组织党组织及有关部门(单位)共同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5.加强辖区内党建带群建工作,负责群团组织的指导。

6.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调研、信息反馈以及党内资料管理等其他工作。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通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32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