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街道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一岗双责 党政同责”职责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通泰街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街属各社区、街道各部门、驻街各单位:

由于人事变动,经街道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在《通泰街街道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监管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职责分工》(长开通发〔2020〕6号)基础上对街道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一岗双责 党政同责”职责分工调整如下:

一、街道工委副书记易海军分管街道公共安全办工作,对分管行业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二、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杨夏女分管街道区域建设办工作,对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三、工委委员、副主任、政协联络处主任魏先科增加分管市场监管工作,对分管行业领域的食品安全及其它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四、人大工委副主任刘胜昔全面分管街道公共服务办工作,对分管行业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五、其他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一岗双责 党政同责”职责分工保持不变。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通泰街街道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开福区通泰街街道办事处

2020年7月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