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2-02-11 来源:胜利社区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增强居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2022年2月10日上午,胜利社区举办“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辖区青少年及家长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青少年及家长介绍了垃圾的危害性、处理时的困难以及如何分类好垃圾等知识,并向他们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垃圾分类宣传册,引导青少年阅读《保护环境,垃圾分类》,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吸引青少年家庭主动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主动参与分类。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