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办事处 “2022年青竹湖街道河湖保洁服务外包项目”采购需求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青竹湖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全面改善我街道人居环境,建设生态优良、环境优美、宜居和谐、特色魅力的人居环境,根据《开福区关于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办事处拟开展“2022年青竹湖街道河湖保洁服务外包项目”政府采购活动项目预算78万元。

现将该项目采购需求面向社会广大群众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公示期间,广大群众可以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青竹湖街道办事处发表意见,本次征求意见的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 采购需求中服务要求的内容

二、 采购需求中项目实施要求的内容

三、 采购需求中项目考核办法的内容

四、 采购需求中项目考核标准的内容

五、 项目预算

公示时间:202269日至2022610

受理部门: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办事处

办公地点: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太阳山路1号

受理人:彭响

受理电话:0731-84871158


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办事处

2022年6月9日

河湖保洁-采购需求.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