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冬海同志人事流动调配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青竹湖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省、长沙市人员流动调配相关政策规定,经开福区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现将拟安置退役士官情况公示如下:

1公示期限为 5 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算起。

2对上述拟安置退役士官如有异议,举报人可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当面举报等形式,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管理科414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731-84558350

3举报者须实名,须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真实准确,内容具体,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办事处

202313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