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湖街道举办“春风送岗位、让每位劳动者绽放笑容”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青竹湖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9日上午,青竹湖街道联合辖区20余家企业在太阳山社区樟树广场顺利举办“春风送岗位、让每位劳动者绽放笑容”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以招聘需求旺季契机,吸引了中国联通旭威集团、口子窖、维也纳国际酒店、顺风动力等用人单位参加,涉及会计、销售、普工、文员、设计、产品经理等多工种,提供100个就业岗位,促进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供需对接、交流洽谈。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用人单位热情介绍企业和岗位相关信息。经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70余名求职者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问题。

下一步,青竹湖街道将积极对接企业,深挖就业岗位,为失业人员提供失业登记、岗位推荐、就业创业培训和创业帮扶等一系列帮扶措施,促进有就业意愿和能力的登记失业人员尽快实现再就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