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湖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青竹湖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31日上午,青竹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宜春,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丰,办事处副主任陈羊城对霞凝港社区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开展了节前慰问,在新春佳节来临前为相关居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区党总支书记谢雄陪同进行走访慰问。

邓宜春一行首先慰问了社区优抚军人胡建国,邓宜春详细了解了其生活状态及身体情况,并为他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金、慰问物资。随后,邓宜春一行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杨绍韩,关切询问其生活和健康情况,叮嘱其在寒冷天气注意防寒保暖,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结束后,邓宜春还带队对小沙河、排渍站等地点进行检查,对沙河修复工程进行巡查,要求相关条线抓好日常监管和督促指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