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太安社区: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共建共享幸福家园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新湖南 字体大小: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社区综合治理,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拉近党群关系,2023年12月23日,新太安社区党委、青竹湖曦园小区联合党支部、金隅阳光公司党支部及兴铁物业公司党支部在青竹湖·曦园小区党群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 共建共享幸福家园”为主题的邻里文化节活动。

曦园小区为推动“红色物业+服务”管理模式的发展,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通过引导在职党员参与小区服务,实现物业服务与社区治理的融合。新太安社区党委副书记冯德刚表示,党员志愿服务队是社区、物业、居民之间的桥梁,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切实服务好居民,使党组织在居民中的向心力、凝聚力、引领力得到巩固和提升。

随后,在邻里文化节上,先后上演了节奏欢快的军鼓表演、声情并茂的朗诵、气定神闲的太极、活力四射的广场舞等节目,节目中穿插着趣味问答,涵盖交通安全、禁毒反诈、安全生产等多方面的知识。活动期间,社区网格员还发放80余份安全生产宣传手册。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欣赏节目的过程中轻松接受安全知识教育。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拉近了小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新太安社区将持续聚焦居民需求,广泛链接多方资源,搭建邻里互动交流平台,为老百姓办实事,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