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社区:1200个垃圾桶崭新亮相,扮靓网格之美

发布时间:2023-12-19 来源:新湖南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持续改善人居环境。近日,新源社区为辖区居民更换全新的分类垃圾桶。

前不久,新源社区网格员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小区内垃圾桶由于长期风吹、日晒、雨淋、被垃圾腐蚀,已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缺失,既影响垃圾正常收集,也影响了容环境。为此,新源社区党总支书记周正伟立即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排查辖区内各居民组垃圾桶存放点,对垃圾桶的破损数量、破损程度进行梳理统计,并及时联系相关部门,为社区重新购置1200个垃圾桶,及时解决居民身边的问题,真正为民排忧解难。

2023年12月16日,新源社区陆续对辖区10个居民组原有的破旧垃圾桶进行更换,对破旧垃圾桶进行了回收,新购置的1200个垃圾桶已全部投放到位,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垃圾桶换新后,社区将明确专人负责,开展好日常管护,改善社区各网格的环境卫生

群众事无小事通过为辖区居民更换分类垃圾桶,新源社区用实际行动检验环境卫生工作的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实到了实处。下一步,新源社区将持续关注辖区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加大宣传力度,与居民携手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好和谐社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