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基社区:网格分片包干,社区生活圈更靓了

发布时间:2023-12-08 来源:新湖南 字体大小:

近期,植基社区推动“攻坚三十天 清爽大城北”市容环境整治行动与网格治理工作深度结合,将网格员两到三人一组进行分片包干,将居民代表、党员、志愿者等网格力量充实到各网格中,发现问题、追踪问题、整改问题,网格员在市容环境整治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

植基社区位于城郊接合部,菜地窝棚整治工作重点也是工作难点,为达到治本的目标,网格员率先走入居民家中,耐心进行劝导发放限期整改告知书。对居民提出的诉求甚至牢骚,网格员耐心倾听,及时疏导。工作开展以来,网格员上门近100次,发放告知书400余份,确保窝棚整治工作按期推进。

目前,社区共拆除菜地窝棚118个,修整草坪16处,面积2010平方米,社区整体环境得到极大改善确保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社区将网格员工作进一步前移,将菜地窝棚巡查纳入日常网格巡查范围,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菜地窝棚问题死灰复燃,不破坏辖区整体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