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社区:送戏下乡润民心 文化惠民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3-11-28 来源:新湖南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新源社区联合捞刀河顺众花鼓戏剧团开展文化惠民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戏曲演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演出中,响亮的梆子、铿锵的锣鼓、悠扬的二胡、优美的唱腔让居民们饱了耳福、过足了戏瘾,大家赞不绝口。一场《杨四郎探母》拉开了戏曲的帷幕。居民们看着演员精彩的表演,口中哼着曲调,跟着节奏,带着手势,投入其中。

节目间隙,社区还组织雷锋志愿者、网格员、退役军人志愿者向居民普及了“攻坚三十天 清爽大城北”市容环境整治行动方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禁毒、2024年居民医保参保等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共有辖区300余名居民参与,营造了文明、健康、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