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有约 “职”等你来 ----清水塘街道招聘专区已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29 来源:清水塘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清水塘街道“2020春风行动” 专场招聘会搬到线上啦!

企业、求职者可关注“开福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线上招聘平台,选择“清水塘街道招聘专区”完成岗位设置发布、简历投递、视频面试等求职程序,搭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线上桥梁。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工作,清水塘街道通过上门或电话联系等方式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了全面摸排,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工情况,并向用人单位推荐了“开福就业”公众号,指导他们录入招聘信息。同时,街道针对辖区内失业人员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指导其参与线上招聘。

随着线上平台的进一步推广,街道辖区内的企业均陆续参与报名并发布了招聘信息,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求职者通过线上平台找到工作。清水塘街道也将继续拓宽求职渠道,为更多人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