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前进小学简介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浏阳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前进小学,地处滨河北路与家园路交会处,是开福区政府投资建设的一所高品质、高标准、高起点的公办完全小学。学校占地面积53.4亩,总建筑面积约为30981.3㎡,设计办学规模为36个班,可提供优质学位约1620个2022年8月建成开学。2022年秋季学期共开设10个教学班,学生约400人。学校现有教师25人,全部为开福区教育局在职在编教师。

学校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设备完善、师资力量强。学校有2栋教学楼,2栋综合楼,1栋办公楼和1栋食堂兼体育馆,音乐室、舞蹈室、器乐排练室、美术室、书法室、电脑室、科技室、劳技室、心理咨询室、图书阅览室、多媒体报告厅等功能教室齐全,拥有近3000平方米学生餐厅,可同时容纳约800人就餐。学校建有地下停车场,能很好地实现人车分流。

学校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秉承清水塘教育集团“厚德笃行 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坚持资源共建共享,凝聚学校、家庭、社会三方合力,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向着幸福未来前进”,努力办成一所有品质、有特色的三湘名校,以优质教育服务片区经济社会发展。

核心办学理念:向着幸福未来前进

校训——立德乐学 尚美笃行

校风——永远在路上

教风——仁勤精进

学风——勇于进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