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渡社区召开小区提升物业服务管理议事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浏阳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7日下午,陈家渡社区组织北鑫物业、城发物业召开滨河嘉园小区提升物业服务管理议事会。会议由副书记周强主持,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主任黎琼、洪山桥派出所户籍民警张祁阳、社区党委书记谢勇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传达“五个倍增”行动方案要求;二是就滨河嘉园小区停车难和堵塞消防通道、电动车管理和电动车棚建设、路面沟盖板破损和环境卫生、电梯维护等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三是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讨论和交流;四是要求北鑫和城发物业公司对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社区书记谢勇从党建引领、安全生产、服务管理三个方面作出具体强调。物业表示针对存在的问题一条条梳理,一项项推进,以人为本,及时回复、及时解决。

最后,黎琼对物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提升服务标准;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服务理念;三是加强管理,提高服务品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