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民政局领导莅临双河社区老年食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浏阳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3日下午,长沙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唐俊杰,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刘芳佃一行莅临双河社区老年食堂调研指导工作。开福区民政局副局长雷志勇,浏阳河街道工委委员、副主任吴华东陪同。

老年食堂通过“公益+商业”的模式实现造血和良性运转,得到了市领导的肯定。在老年助餐服务试点资金使用和效益情况的座谈会上,唐俊杰一行与老年食堂代表、双河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老年助餐服务场所建设情况、补贴情况,老年助餐服务人数、满意度,以及老年助餐服务面临的问题或困难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街道、社区、老年食堂负责人分别发言,通过已运营的收支情况和老人的切实需求发表意见,最后唐俊杰副局长就下一步老年助餐工作安排和意见建议,重点考虑助餐服务全覆盖的可行性和具体措施、助餐点运行的可持续性发表讲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