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街道开展燃气安全检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浏阳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9日,开福区浏阳河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杨龙带领街道城管办、驻街城管执法中队,针对辖区内瓶装燃气门店、餐饮门店、使用燃气瓶进行经营的流动摊贩开展燃气安全检查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中,街道城管办、驻街城管执法中队对辖区内所有经营瓶装燃气的门店和对使用燃气的经营门店进行地毯式上户检查,对辖区内瓶装燃气门店是否规范送气、是否对送出的燃气瓶进行了台账登记、是否配有灭火器材、灭火器材是否有过期现象等问题逐一进行仔细查看。对使用燃气的餐饮门店,执法人员认真查看门店的燃气是否装有报警装置、燃气灶是否有熄火装置、管道是否有改装现象。

下一步,浏阳河街道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加强对辖区内燃气的规范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