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垅社区:传承雷锋精神 携手植此青绿 共建清爽社区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浏阳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2日上午,毛家垅社区街角花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以“携手植此青绿 共建清爽社区”为主题的绿色家园守护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开福区政协副主席王中柱、林永红,开福区政协经科外事委、文教卫体与文史委,浏阳河街道政协联络处,浏阳河街道机关党支部,湖南仁和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毛家垅社区、前进社区等多方力量齐聚一堂,共同在浏阳河的春风里种下一片新绿。

活动现场,区政协委员、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手持植树工具,培土、施肥、浇水;精神抖擞地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在他们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到植树队伍中,共同为这片土地增添新绿。毛家垅社区还在现场组织志愿者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向路过居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讲解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倡导绿色共享理念。

毛家垅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将以本次植树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成果,推动政协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走深走实;同时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更广泛的发动居民与社会力量,生动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建设清爽社区、美丽家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