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街道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16 来源:浏阳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5日,在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福区福元路商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开福区浏阳河街道办事处、巾帼开福就业微市场携手辖区社会组织、企业,在五矿长沙·Live举办2024年开福区浏阳河街道春风行动福元路商圈专场招聘会暨河畔“她”职场主题活动。

通过前期走访、问需于企,此次招聘会共收集了70家用人单位、超400个岗位需求信息,浏阳河街道利用线上线下多元渠道全面宣传,为求职者送去了岗位信息“大礼包”。招聘会活动除了以常规线下招聘形式进行,还为期望进一步拓宽招聘渠道的6家企业开辟了直播荐岗专区,并为到来的求职者专设了公益法律咨询台。


活动吸引200余名求职者参与,不少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近100人。不少企业纷纷表示非常满意,感谢街道、社区提供这样好的机会和平台,实现了中意员工和心仪岗位的“完美邂逅”。

此次招聘会还围绕“她”元素,针对全职妈妈及其他有就业创业需求的女性特设了河畔“她”职场技能培训体验活动——家庭收纳整理、美妆美甲培训,通过现场体验、授课方式,以新体验为她们打开新窗口,让她们掌握一项实用技能、拓宽就业创业方向和渠道,在广阔平台助力实现“她”成长。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浏阳河街道立足民生福祉提升与服务商圈发展举办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街道在促进就业、服务企业方面的积极作为和显著成效。今后,该街道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就业优先倡议,为用工企业及求职者提供更加周到暖心的服务,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打造城北中心商圈、建设幸福北强浏阳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