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河社区:巾帼志愿行 星光邻里情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浏阳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又是一年春风绿,又是一年三八节。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2024年3月7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浏阳河街道双河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巾帼志愿行 星光邻里情 ”活动,吸引30多名妇女同胞参加。

“孩子上学之后一个人在家很无聊,自从参与巾帼志愿服务队,和姐妹们一起帮助有需要的人,我觉得生活很有劲头”活动现场居民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分享自己在家庭中、志愿者队伍中的角色与感受,加深她们对自我价值的认识,增进彼此之间的理解与共鸣。

“喝茶养生的理念是什么呀?大家知道吗?”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的茶艺师李媛华为大家讲解茶的基础知识,让居民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及以茶养身,同时也有社区优秀女性志愿者分享她们生活中在人际相处、育儿、社区志愿服务中的感人故事和心得体会。同时为感谢她们为小家和社区大家的服务和付出,活动邀请了医护人员现场提供健康体检以及咨询,并为大家送上健康礼包,让居民在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体验到社区的真切关爱。 

浏阳河街道双河社区党委书记姜慧表示,通过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开展,凝聚了巾帼力量,传递了温暖和幸福,同时为茶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增进了社区居民的邻里关系,让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们走到一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