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街道:撒盐融冰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4-02-22 来源:浏阳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1日,开福区浏阳河街道组织驻街城管执法中队及各社区,针对冰冻雨雪天气启动紧急预案。

当晚浏阳河街道城管办、驻街城管执法中队及各社区迅速行动,对辖区内浏阳河大桥、大桥匝道口、福元路隊道出入口和各主次干道进行撒盐融冰,有力保障了辖区内车辆、行人的出行安全。各社区通过云广播和微信群对辖区内的居民发出温馨提示:

1.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2.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要在湿滑路面行走;

3.尽量远离树木、建筑物边缘、有室外悬挂物等危险地带,防止树枝或冰雪坠落砸伤;

4.做好室内外供水管道、水表、水龙头等供水设施的保温措施。

下一步,浏阳河街道将持续关注气候变化,加强极端恶劣天气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