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洪山街道【网创直播带货】免费培训班新年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洪山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洪山街道【网创直播带货】免费培训班新年开班啦!

课程内容:直播创业项目选择与分析;直播创业筹划;直播运营设计(单场,单品);商品拍摄,发布,与呈现;电商运营管理;短视频制作技巧与能力进阶;短视频策划、拍摄、剪辑与发布;第三方平台直播设计推广技巧;直播实践与总结。

学习周期:分为线上在家学习2天+线下集中培训6天共计8天(56课时)。

开班时间:3月下旬。

上课地址:洪山街道辖区。

报名者提供: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户口本照片,手机号;有营业执照的提供照片。

必须有湖南省的社保卡且已经激活电子社保卡,没有绑定持卡人手机的请绑定并开通电子社保卡(报名时可咨询报名老师协助开通)

公务员,退休人员不在培训范围之内。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