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洪山桥社区
  • 索引号:0000143480102009/
  • 所属机构:洪山街道办事处
  • 机构地址:开福区洪山路188号藏珑.湖上国际花园2-14栋一楼(从万家丽路小区东门进)
  • 联系方式:0731-84830458
  • 负责人:任文
  • 办公时间:

洪山桥社区

洪山街道洪山桥社区坐落在美丽的浏阳河畔,东起万家丽北路至山月路,南临三一大道,西以北二环为界,北至福元西路,约2.97平方公里。辖区内有长沙学院、长沙学院附属中学、洪西小学三所学校,有藏珑·湖上国际花园、美利新世界、学府华庭、163家园、富兴旺角五个居民小区;有湖南省军区装备修理所、长沙民兵仓库两家军事管理单位,还有长沙北城的标志性人文景观——月湖公园。社区现有居民楼216栋,住房7601户,人口约3.2万余人。洪山桥社区生态环境优良,文化资源丰富,居住品质高尚,是一个以住宅小区和高校为主体的新型城市社区。

洪山桥社区现拥有办公用房500平方米,先后打造邻里中心9个,涵盖了阅读、休闲、娱乐等各个方面。洪山桥社区将以“服务社区居民,构建和谐社区”为工作目标,秉承“用我真诚服务,换您会心微笑”的服务宗旨,竭诚为社区居民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努力创建一个安全稳定、环境优美、服务优化、邻里和谐的新型社区!

   社区服务地址:开福区洪山路188号藏珑.湖上国际花园2-14栋一楼

   社区服务电话:0731-848304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