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西社区开展"悦读送清风,书香颂清廉” 廉洁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洪山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3520日上午,以清廉为底色、以书籍为媒介,洪西社区携手长沙市双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悦读送清风,书香颂清廉”廉洁读书分享会。

活动现场,青少年每人推荐自己喜欢的一本好书,分享一个故事,谈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随后,大家一起制作了倡“廉”书签,引导居民群众传承良好家风,宣传廉政书香文化。最后,青少年和家长们共参加了“重拳出击守清廉”“风生廉起”“精准捉贪”廉洁运动游戏,过玩游戏,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深入家庭、深入社区共同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读书会的形式,不仅营造了爱读书的浓厚氛围,将廉洁理念深植于心中,共同助力构建“清廉社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