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会友 让更多青年人才结缘洪山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洪山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点上一杯咖啡,在月湖畔感受夏日凉风,近日,长沙市开福区洪山街道开展“书香识友·缘定洪山”政企单身青年读书联谊交友活动,通过读书的形式,让青年朋友们以书会友,在思想的碰撞中,找到同频共振的“灵魂伴侣”。

在日常走访企业时,洪山街道工作人员发现辖区企业单身职工大多忙于日常工作事务、接触异性机会少,为加强青年人之间的交流,街道将活动地点选为月湖公园,在现场通过设置“分享爱书”“DIY书签”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50余位单身男女青年快速打破了陌生感,认识了彼此。最终,单身青年在活动现场互表心意,并交换了联系方式。

“平时基本两点一线,圈子也比较小,所以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多认识些朋友。”在驻街道企业工作的刘先生说,现场有贴近大自然的花园咖啡馆、独栋小茶馆、网红时尚餐厅、24小时图书馆,还有朝气蓬勃的视频文创、数字藏品、影视制作等新型产业,环境独特,氛围很好,主办方设置的活动也有趣。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宣传及报名,共有近60名单身男女青年报名。活动之后,第三方公司还将对配对成功的嘉宾进行后续跟进,通过网络搭建平台,为单身青年创造线下联系机会。“年轻人在喝咖啡、品茶的同时,还可以在图书馆读书阅读,生活有韵味、更充实!”洪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借此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吸引周边的政企青年闲暇时来此,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留在洪山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