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江湾社区:禁毒、安全生产齐宣传,防范意识驻心间

发布时间:2023-08-24 来源:芙蓉北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近日,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江湾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下网格现场排查的方式,入户到辖区娱乐场所和餐饮行业商铺,贯彻“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思想方针,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早筹划、早安排,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

    江湾社区利用“敲门行动”走访入户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的契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娱乐场所和餐饮行业人员出入频繁,更易成为不法分子“打主意”的对象。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册,一边进行讲解,向企业商铺负责人讲解毒品的形式种类,对身体和家庭的危害性,并倡导他们一起加入到禁毒宣传中来,利用与顾客近距离接触的契机,宣传禁毒知识,增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有效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事故的发生。更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高大家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抵制毒品、参与禁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