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商圈魅力 就业创享幸福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芙蓉北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3月17日,芙蓉北路街道在方圆荟购物中心西广场举办“提振商圈魅力 就业创享幸福——3.17,来世纪,在家门口就业”春季专场招聘会暨提振世纪城商圈建设启动式系列活动,参与招聘活动的企业和商户达百余家,提供就业岗位三百余个,涉及信息技术、商贸零售、餐饮住宿服务、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的重要岗位。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卓宁波代表街道作重要讲话,鼓励大家幸福工作、开心劳动、坚定信心。活动中,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开展充分交流,达成就职意向,活动持续到下午五点结束。

街道联合方圆荟举办此次招聘会活动,是服务属地企业,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进“世纪城商圈建设”与“就业服务”相融合,进一步激发商圈活力,促进稳岗就业,推动区域经济社会事业稳步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