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基层人大代表组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芙蓉北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情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昨天下午,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工委书记胡芳组织街道人大代表团代表开展“代表进站履职,新春慰问暖民心”活动。

此次活动属街道以“五个一”活动范畴,即听一次代表或群众的意见,提一条有价值的建议,反映一个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帮一户困难家庭。现场,代表团慰问了辖区内残疾人、低保户代表,与他们贴心交流,并为大家送去书写的春联与慰问物资。通过走访慰问,加深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有助于近距离倾听群众心声,让辖区群众感受到人大代表的浓浓关怀,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使命与担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