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北路街道召开学习考察成果汇报暨年度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芙蓉北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12日,芙蓉北路街道组织召开学习考察成果汇报暨年度务虚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斌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外出学习考察成员结合考察心得进行发言;第二阶段各社区、部办负责同志、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逐一进行发言。会上刘斌结合大家发言提出四点建议,要将人员转化为人才、资源转化为资金、实诚转化为实干、作风转化为作为,具体路劲上,一要自力更生增财力,盘活辖区资源,资源物业化、物业运营化;二要适改微调优治理,就湘江世纪城、北站、地铁出口周边综合整治;三要创优环境夯产业,工业和信创要再发力;四要聚力攻坚破难题,打造特色亮点。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芳指出,要学习先进地区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干工作,要有闯劲、冲劲、干劲。胡芳强调,一要以群众需求为重点,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为群众解难题;二要敢想敢干敢创新,务实创新,打造特色亮点;三要全面加强日常管理,提升干部自身素质,抓好工作落实。同时,就街道社会治理、党务工作、民生实事、城市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芙蓉北路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办负责同志、各社区书记参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