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1月底土建完工!开福区这个项目加速推进中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迎接“国之重器”大飞机早日起降金霞,中国商飞长沙航空产业及研发基地项目建设者国庆长假全员轮值,防控疫情和建设赶工不断档!10月8日,长沙金霞经开区管委会通报,园区上下防疫建设两不误,中国商飞长沙航空产业及研发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大飞机地面动力学试验平台总体已完成87%工程量,预计11月底土建完工。


节假日建设者们全员轮值,防疫施工两不误。均为通讯员 孙翊雯 供图


国庆假期,大飞机地面动力学试验平台建设现场一片忙碌,来自天南地北的建设者放弃回家探亲休假,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全员轮流值班奋战。目前,项目疫情防控正常,完成总体工程量已由国庆节前的84%推进至87%。


大飞机地面动力学试验平台建设现场鸟瞰。


中国商飞长沙航空产业及研发基地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基本完成滑轨试验线主体工程,完成70%滑轨预埋件安装;同时,完成了台车运行车道、观察车道、牵引车道地基处理和路床、基层施工及台车道80米试验段右幅路施工;储气罐等设备基础的主体施工及设备预埋件制作和安装也已完成;1#泵房、2#测控楼、3#综合楼主体工程及大部分装饰装修和4#维修调试车间的80%的基础工程和钢结构主体施工均已完成;沉淀池、清水池主体及防水施工和40%综合管网施工以及L型水箱及缓冲吸能的基础工程和部分园区道路的路基施工完工。

中国商飞首台套试验设备已于2022年1月初顺利进场,预计11月底完成土建工程施工、滑轨加工及锚固安装,12月底启动设备联调联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