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路、留芳岭巷……开福区2022年已完成120条街巷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支路街巷是城市的“里子”,关于城市形象与市民居住出行环境。2022年,开福区共铺排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街巷164条,目前已完成120条街巷的整治与提升,完成率达73%。

浏阳河街道知行路全长400米,由于建成年代已久,道路路面、人行道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被纳入2022年长沙市百街千巷提质道路改造范围。提质改造后重新规划了道路车行道标线及减速带,优化了道路交通系统,面貌焕然一新。“路段没有以前那么拥堵了,给学生上下学提供了安全保障,也美化了校园周边环境。”开福区第一小学教师尹日恒表示,提质改造后,家长们都纷纷点赞。

2022年,开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还打造了留芳岭巷、连升街、福庆街、西园北里等街巷品质提升样板。“我们计划整治类街巷在10月份全部完工,提质类街巷12月份全部完工,会根据示范和亮点的情况进一步推进,打造更多美丽街巷。”开福区城管执法局基础设施科负责人李昀晖介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