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项目促发展——开福区领导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有关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开福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9月6日上午,开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蒋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滞后项目、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修订和2023年专项债项目工作。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金霞发展集团、区城投集团等部门的汇报。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突出重点,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相关工作,促进投资稳步增长;二是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加强征地拆迁、前期手续、资金筹措、施工环境维护等工作,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三是加强统筹、密集调度,项目单位、部门(街道)、园区要开展分级分类调度,落实周调度、月通报、问题交办、预警等工作机制。园区领导吴正豪参加,马栏山视频文创园、金霞经开区、区直部门、相关街道和项目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