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年吞吐货值将超200亿元!开福区这个项目开始试运营!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奋力强省会 喜迎二十大

在金霞经开区,德荣医疗智慧物流产业园中备受瞩目的德荣智仓7日开始试运营。这座数智化、专业化的医疗器械仓配枢纽正成为建设医疗器械领域数字经济的新标杆。

作为全省100个数字新基建标杆项目和长沙市55个总部基地之一,德荣医疗智慧物流产业园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打通了医疗器械从生产端到使用端的全链条管理闭环,提高医疗耗材周转效率,实现车厢、仓库温湿度数据全程可追溯。其中,智仓充分考虑了多仓联动,院内院外协同、自动分拣、多次分拣等需求,采用“一仓三库”模式,并配备先进自动化设备,可满足10万SKU级别产品种类储存需求。

“目前,德荣智仓工程建设、设备安装等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试运营阶段。”德荣医疗仓储物流事业部总监刘志介绍,正式运营后,项目预计年吞吐货值将超200亿元,服务范围将覆盖湖南及周边区域。

作为长沙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主体承载区,金霞经开区“四上”物流企业达到55家,1-7月营收达296.8亿元,同比增长24.97%。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