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模式霸屏 开福这个项目再次实现提前封顶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22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到长沙金霞经开区调度年底观摩线路节点整治工作暨金霞产业集聚区多层厂房工程封顶仪式。长沙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夏文斌,区领导李国军、蔡冰、易文斌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曹再兴一行先后来到金六谷和夸特纳斯沿线、城际科技动车组闸片生产基地、老百姓大药房,视察沿线节点绿化整治工作及集中竣工活动准备情况。在视察过程中,曹再兴要求,要紧抓时间节点,做好准备工作。

在长沙(金霞)消费电子产业园1.1期第一栋多层厂房工程1#生产车间封顶仪式上,夏文斌、曹再兴、李国军、蔡冰、易文斌等领导共同浇筑屋面最后1㎡混凝土,完成大楼主体封顶。曹再兴还为集聚区1.1期房建项目周冠军授旗、月度冠军授牌。

据了解,此次封顶的多层厂房由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项目部秉承“进场即决战,起跑就冲刺”的理念,高效推进工程建设,提前10天完成了多层厂房的主体封顶,预计2021年2月进行投产。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63801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