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5.9亿元 开福城投集团2021年计划实施重大项目53个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日前,开福城投集团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专题研讨会,提前谋划和部署2021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阳主持,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相关部室、各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集团2021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进行了梳理和部署,综合区域城市建设和社会民生发展需求,以及集团“1+1+N”市场化转型发展需要,2021年开福城投集团计划实施重大项目53个,项目总投资313.9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5.9亿元,分别较2020年增长20%、30%和57%。

从投资类别来看,2021年开福城投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主要呈现两大特点:一是突出主责主业,重点保障民生工程项目投资。2021年,开福城投集团将重点保障农民安置房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解决百姓关切和需求的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全年共铺排福鑫美苑、福竹园等农民安置房项目28个,实施望麓园片区有机更新、潮宗街街区棚改等棚改项目17个,全力加速农村拆迁安置和城市棚户区改造进程,改善城市发展面貌和服务功能。二是突出市场转型,统筹经营性项目,逐步加大市场开发项目投资。

2021年,开福城投集团将加快推进山鹰潭合作开发、137地块项目等6个市场开发项目的落地实施,通过与实力央企、品牌民企的强势合作,助推企业总部在开福区的落户发展,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布局的同时,提高集团市场投资水平,做实做大做强城投平台,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548214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