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几天长沙滨江文化园闭园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1月24日,长沙滨江文化园发布《关于重要活动期间园区开放时间调整的通知》,长沙博物馆发布《关于重要活动期间长沙博物馆开放时间调整的通知》,长沙图书馆发布《关于重要活动期间长沙图书馆开放时间调整的通知》,具体如下:


关于重要活动期间

园区开放时间调整的通知

各位游客朋友:

因重要活动安排,2024年1月25日12点至1月27日9点,长沙滨江文化园闭园,谢绝外来游客入园,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长沙滨江文化园管理中心

2024年1月24日

关于重要活动期间

长沙博物馆开放时间调整的通知

尊敬的观众朋友:

因重要活动安排,2024年1月25日12点至1月27日9点,长沙滨江文化园闭园。如您已预约闭园期间的长沙博物馆参观门票,请及时取消参观行程。请您关注长沙博物馆官网或公众号获取最新开放信息,择日入馆参观。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长沙博物馆

2024年1月24日

关于重要活动期间

长沙图书馆开放时间调整的通知

因重要活动安排,2024年1月25日12点至1月27日9点,长沙滨江文化园闭园,在此期间长沙市图书馆不对外开放,读者借还图书请到各区图书馆、分馆和自助图书馆办理。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长沙图书馆

2024年1月24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